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教師節

昨天是教師節,收了不少同學的簡訊;自己卻忘了給老師打個電話...
也許祝福是屬於那些純真的孩子身上的,
記得這樣的純真才是美的感受的原創點;
其實,維持這樣的平衡真的不容易ㄚ!

身為教師的我們,若失去了熱忱;那又能給孩子什麼?
記得十年前.我的幼保的導生班;連續好幾年在我生日時,都不忘記上一張樂透給我.
告訴我,別忘了 "中了樂透我們一起去開個理想的幼兒園ㄡ"

十年了.理想不變.卻不再相信樂透了;
我們的努力,本身沒有錯;但卻一直把希望放在遙不可及的機會上,
什麼可能是最有效益的投資,是你!孩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