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感謝!出發!

在短暫休息後,期待出發..
加油!生命會有自己的色彩.
放下一個個的包袱,身體可以更輕盈的前進.

科學的管理,對於創新創意的提升,的確會有影響.
標準容易忽略人內在議題,珍惜所有,前進!

4 則留言:

  1. 老師~您是說你已經離開[嘉義]還是[長庚]體系呢??
    那以後嘉義的學妹無法上到這門課就是一種損失了...

    不過未來有新的目標、計畫也不算是一件壞事,
    人生不就是不斷的追求目標,不是嗎??
    人沒有永遠只有一個目標,
    達到後還要再訂定下一個目標~

    嘉義太荒涼,資訊太少,雖然環境還不錯,
    但是現在養老..還太早些...

    忘記自我介紹,我是93年入學的,
    還記的第一天老師來上課是穿一件亮面的花襯衫,
    心裡只有一句話~酷!!
    這麼偏僻的地方竟然有這麼[花俏]的老師呀!!

    再提示,我在您的油畫課畫了2張油畫,都是貓..
    一張是[黑白貓],一張是[貓酒神]..
    老師應該會知道我是誰...

    再提示,靜鳳老師是我們班導...
    我永遠只坐在第一排....
    現在正在唸研究所....追尋夢想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記得啦!一提到畫就記得..
    記得你有提到第一年來要考我們的研所,我還替地去看榜單呢.
    現在恐怕是第三或四屆了!
    恭喜妳,完成了自己的目標.

    我今年不在嘉義,現在台北的公益單位做義工.
    長庚這些年的發展,我很無言啦!
    原則上,學校不會再有繪畫的課程了.
    我也在重新的整理自己..
    大家都要加油ㄡ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~我已經不唸護理了...已經對護理失望...
    我會轉醫護相關領域發展....
    才踏進目標的門檻,未來的路將會是另一種挑戰..

    這只是入門,等到研究成功後才算達到近程目標..
    距離我的遠程目標還有一段路需要加油...

    雖然我們班才39人,但是還蠻積極的,目前唸研究所有8人喔!!

    在校時我們有7個人組讀書會,每次報告都同一組外,考前還相約一起唸書,其中有6個人正分別在南北唸各個研究所中...

    每個人都念不同護理領域(老人、婦產、精神),而我和麗絲是跨領域(自然醫學、醫療資訊)..

    有空我會常上來這ㄦ逛逛...
    老師您也要好好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們好棒呦!我們大家都要為自己的理想繼續奮鬥ㄡ!

    回覆刪除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