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如果不能講述真實的生命,那我選擇沉默...

莎士比亞:「這是一個顛倒混亂的時代,誰來扭轉乾坤。」
如果不能講述真實的生命,那我選擇沉默...
從真實的生命出發,莎士比亞:「上天生下我們,是要把我們當火炬,不是照亮自己,而是普照世界。」
挫折!還是常常讓自己在惡夜中驚醒;「如是我聞」我能做的也許不多;但必須保持內心的清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