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我病了, 原來是因為不捨.

回到了台北,病了幾天;醫生說是身心症狀;
我不懂,終於回到家了,不是嗎?

醫生說我一定是掛著某件事,無法放鬆;
我不懂,我已經離開了嘉義,不是嗎?

今天早起準備回嘉義;此時,我終於明白;
原來,我還掛著嘉義,掛著那五年來建設的美術教室,
如今一切歸零,我還是不捨...

我要重新思考,我太笨了;很多事我不懂...

面對可愛的學子,我悲痛莫名..

2 則留言:

  1. 雅麟 這一年和大家的相處,覺得同學照顧我的還比我能幫同學們能做的來的多;教學十幾年,是到了一個需重新反思的階段了..
    謝謝大家,有機會再和大家聚嘍!

    回覆刪除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