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嘉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

嘉義好熱ㄡ!
晚上下了一場大雨,還是好熱ㄡ!
在嘉義校區的夜晚,冷冷清清..
冷氣晚上也關了,因為晚上已經沒人上課了.
不大會形容這種感覺,這學校到底怎麼了.
晚上,靜靜的在這裡處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
放空,還是寂寞..
不懂!
忽然發覺自己早已不屬於這裡,不知道自己執著什麼..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我覺得學校冷清跟晚上沒人上課沒關係,因為就連白天有人上課我都覺得冷清,很少人走動...感覺就像是"華麗的廢墟",一點人氣沒有,這種環境...難怪學校自私,因為不論是感覺上或是眼裡都只有自己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常在想熱情是什麼?原來熱情就是比周遭更高的溫度,呆在低溫的地方,熱情就自然降低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