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調養生息

自從搬出了長庚的宿舍,生活的波動不斷,
也不知什麼原因,身上開始多種莫名的搔癢;
就中醫來說,也許是排出身上的毒素..
總之,"調養生息",希望未來的路可以偶的更長..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您該不會和我一樣在嘉義住久了,習慣了這裡的空氣?像我每次回高雄鼻過敏就會發作呢!看來您真得好好調養了.
    身體不適做甚麼都不順遂,像我這幾天嚴重落枕,又吃藥又去推拿,真慘!上班加實習連休假都沒有,心情差!
    能健康的動是件樂事!希望我們都能盡快恢復,打起精神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從美國回來後,馬不停蹄的教了十五年的書;尤其是這五六年的南北奔波,身體與心理的確都有很大的負荷.
    一生大半的精華歲月都用在藝術教學,後一個十五年希望不會只是一個垂老的教書匠;這是中場的休息吧!
    我們都要繼續把接下來的下半場表現的更精采.
    共勉之!

    回覆刪除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