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轉貼_分享AuraJin數字色彩靜心術體驗活動

http://www.web66.com.tw/web/UPT?UPID=56172
活動時數 2小時

適合對象 :

1.對色彩靜心有興趣深入的人
2.有興趣了解深入自己內在的人
3.對色彩身心靈應用療法有興趣的人

活動主題 :
AuraJin數字色彩靜心術所運用的工具是我們的雙手.左手與右手:象徵著小宇宙(身體小我)與大宇宙磁場之間能量的給出與接受.透過雙手讓我們可以感覺到宇宙能量的流動與存在.我們平日是透過這雙手來表達情緒.如:和平和力量.透過雙手接收到要接收到的訊息和能量的流動.而人體的經絡和穴位是能量流動的道路(經絡)和驛站(穴點),

AuraJin是透過Aura-Soma(歐娜-索瑪=>身體氛圍)與JinShin(靜心之術)兩種強大的意識療癒技巧的結合.透過顏色對應26個身體的穴點,配合JinShin(靜心之術),體驗到身體能量的流動,以及內在深沉的自覺.只要運用自己的雙手, 配合26個色彩對應穴位, 就能自我體察身體與內在的能量流動.在靜心之中體悟自己的存在,體悟自己與宇宙能量合一的存在.

真正的療癒就是要真正了解自己!了解自己身.心.靈三個部份. AuraJin創辦人Carol.klesow凱洛.克麗娑老師說: <要看 :一直到你看到為止 .要傾聽 :一直到你聽到了為止>AuraJin數字色彩靜心術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更深的內在.

活動內容分享 :

0號穴位AuraJin瞭解自我靜心療程~

配合呼吸吐氣數息36下,吸氣36吐氣36

步驟一. 將右手放置在頭頂 百會穴處
步驟二. 將左手依次順序由額頭(眉心輪)=>鼻尖=>下巴=>喉嚨(喉輪)=>胸口(心輪)=>胃部(太陽神經叢)=>肚臍(生(生殖輪)=>恥骨上方(海底輪)=>左手位置不動而右手由上面百會轉下來到後面尾椎的位置(海底輪) =>整個流程進行時間約15~20分鐘結束.

0號穴位靜心療程就像是做一個內在小周天的能量循環,由頂輪的百會穴開始至尾椎的海底輪結束.平日都可以做這樣的簡易Aurajin靜心術.調和內在能量與宇宙能量合一的自我練習.

這療程可以幫助我們進入自我神性之中,進入沒有界限,限制及圓滿的宇宙虛空.感受到內在的平靜昇起.我個人的體悟是整個人非常放鬆,在靜心之中,耳邊雖有聽到輕柔的音樂聲,但是意識波卻飛走了!整個大腦進入阿法波的狀態,身心非常放鬆寧靜祥和.結束靜心後感覺像充滿了電一樣.放鬆但是有活力.內在體悟深深的被滋養著.每個人的體驗都會有所不同,如果你有採用這個自我練習的自我靜心術,歡迎你回來和我分享你的體驗心得喔!~

歡迎各工商團體,社團單位,邀請舉辦分享AuraJin數字色彩靜心術體驗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