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尋寶

生活中有很多寶藏,需要自己去找尋;昨天等女兒學琴的時間,意外地在二手商店看到了一幅老友的插畫原作.它和一堆複製品擺在一起,我問著日籍老闆:你知道這是原作嗎?老闆回答知道ㄚ!這是從回日本的朋友那邊收來的...
我是著想像,這幅作品所經歷的故事;1988年的作品~二十幾年了,這幅作品經歷了多少的價值判斷;懂得與珍惜才是他真正的價值...
我們的生命也是,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是~懂得珍惜,他才會有價值.

隨著,心情的瀏覽;我帶回了另一件銅雕作品"大鵬金翅鳥(Great golden-winged peng bird / GARUDA)",這是我心情的展現;祝福自己,也祝福周遭所有的朋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