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不想說孤單
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有家人,有愛我關心我的人
雖然,你覺得她們緊緊的拉住你;不想讓你喘息..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有工作,有固定的收入
雖然,這份工作有很多的爭鬥和自私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有理想,而且正在為理想而奮鬥著
雖然,這是別人眼中的空談,一個躲藏的藉口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有自己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願意努力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還活著,活著就有機會
不想說孤單,因為我要為自己而活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