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我在調適著生活~

看著年輕的藝術家不斷地往前衝刺朝自己的理想前進,我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選擇了家庭~
昨天在工作室帶著孩子畫畫,我知道孩子有著比我更多的資源...
"希望"永遠是美麗的代名詞,"中年"卻是生命的低潮;
回想"過去",我不後悔,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經用另一種形式存在著.

感謝"家人"在這些歲月的陪伴,這些日子不能沒有妳們~
未來,我會更努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