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這一次,其實很想離開~

這一周在嘉義的時間不多,說的話不多...卻真的很想離開..
我這一周去整理了三樓的美術教室,看了五樓已經清空的空間..
星期四那一天教了一天的課,開了一個藝術療育的會議;
幫導師班處理了一件她們不會感激的事,
回到家老婆念了一天,叫我要實際..
其實,這一次我很想離開.
去年一年的志工生涯,負債50萬~
我有超過5000的資產,卻只是個富有的窮人.
我無法對的起所有的人,也無法選擇對得起自己~
我知道,這一次,我其實很想離開..
愛,不多~感受與思考也不多~
很高興,變笨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