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變笨了,希望更平靜~

年輕時看清楚很多事,總覺得有些人八卦迂腐;
我努力工作,朝著理想前進;希望家人能懂我支持我..
年紀大了,自己並沒有實踐理想...
也許成功不只是努力,需要有方法~
我變笨了,希望能平靜;希望能有機會再努力,腰卻僵硬的彎不下去..
於是,我極力的努力希望大家知道我還在努力.
人生是負債,我越欠越多;
於是,我變笨了;只希望更平靜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