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一直覺得自己沒醒過來~

昨天有兩位已畢業的同學要回來看展覽被警衛阻擋了下來;
讓我又想起來開放校園的這件事~
去年,我在國北師參加社團,他們歡迎校外人士..
我在東海進出了一年,也沒看過她們擋過校外人士.
上星期,我返回林口校區,她們說我不是林口的職員,要收費.
昨天有人和我談起使用學校資源的事情,"用電"這件事變成了這麼奢侈...

終於有停下來的幾分鐘,我想著"一直覺得自己沒醒過來~"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