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認識自己不能憑感覺

不是很懂"台灣文化"這個東西;回來嘉義的這一兩個月,發覺自己真的浪費了好多時間~
說真的,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在這裡;打不死的蟑螂嗎?
我是誰?呵呵~
真心吧!也許都沒人懂得,我開始學會孤獨而行;
我沒要求什麼,只希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;
"做人"不必了吧,希望能把孩子帶好就是了~
有些事不用學會去做,喝,因為學不來啦!
不用東施效顰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藝術幫助人

能用藝術幫助人是一件愉快的事..這幾年我常在想"治療*(Therapy)"是什麼,我看到這件事在傳統醫療上"用最大的機率去處理當下認為正確的處置",就是醫療.這就是所謂的專業... 現代的醫療專業令人尊重無庸置疑;但因為生命是活的,我們無法...